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KER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俏铱商矚g了
たこた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西本ろ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frog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COTA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如月瑞
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
西田東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可露子木
怎么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