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千野ち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ウノハナ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志野夏穂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千野ち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Coy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千野ち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