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圣八道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りーるー
怎么樣,好不好
ちふゆ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夏葉ヤシ
因為我喜歡的人推所以我來看了但我和她已經(jīng)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
如月瑞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怎么樣,好不好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因為我喜歡的人推所以我來看了但我和她已經(jīng)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