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野大豆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
這一張好像有一個真實案例,在河北石家莊那一塊兒好像是(好像啊)就是有一個拿活人做立柱的
吉田実加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カシオ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中條亮
國君是mvp,寧政是躺贏狗,沈浪純打工人
七里慧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力比多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立野真琴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