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さはる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趙哲煥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紺野キタ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近藤旭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xiàn)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嵐星人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洪班長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日野晶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