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扇ゆずは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やみと
這杯子真時(shí)尚[:a滑稽:]
ザイム
我來科普一下
さき宛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韓夏天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這杯子真時(shí)尚[:a滑稽:]
我來科普一下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