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姜宇鳳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メリノ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wàn),千萬(wàn),千萬(wàn)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p>
海燈火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wàn),千萬(wàn),千萬(wàn)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p>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