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おおや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貓巳屋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