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志村貴子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泉くれは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ひなこ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