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南月ゆう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淺井西
不用謝[:a狗頭:]
???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肆壹零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不用謝[:a狗頭:]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