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記得不是有一個(gè)細(xì)節(jié),蘭瘋子嫌棄考試太無聊,閑著沒事干腦補(bǔ)風(fēng)月無邊順手當(dāng)了一回機(jī)長。[:a狗頭:]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