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高橋しん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
悠ちとせ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日野晶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