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wú)奈:]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能把兩個(gè)大軍閥做掉的軍隊(duì),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cuò)隊(duì)還分不清大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