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Reu
好難啊,畫的好丑。。
淺井西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倂秀氏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皐月文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好難啊,畫的好丑。。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