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ウケダン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東まち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diǎn)尾巴來[:a滑稽:]
???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紫比呂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MAE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神月ひな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