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鈴倉溫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三云譲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ダヨオ
曹操雖死,曹賊仍在;要問在何?我仍曹賊。
INO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我獨小
同時不交好,可以穩(wěn)君心,然后扶持五王子,瑯琊榜就是這樣演的
AKA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