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景椿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赤根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神奈木智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たこた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