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MAD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汐見ろせ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土狼弐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チィ助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KOI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案丸広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カエリ鯛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