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不破慎理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無味子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御子柴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小中えみ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北野仁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