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尹坤智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樸亨俊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