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おおや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shuō)的嗎
イイモ
季風(fēng)云你個(gè)g東西別侮辱季氏
崔在熙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shuō)的嗎
季風(fēng)云你個(gè)g東西別侮辱季氏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