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小中えみ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貓の渦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金泰勛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さばみそ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孫州煥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橡果人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