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ことの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允勝基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街こまち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