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Reu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爆紅王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