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內田ぱる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無腦沖了全本。
上川きち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こめり
兩個多月了……
雪野泉
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田中琳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神寺千壽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