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葦野燕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洪作家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LEO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cái):a狗頭:]
黒コマリ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でん蔵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メリノ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
為什么感覺錯(cuò)錯(cuò)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ゼ之助
還更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