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大葛亮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淺井西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けちゃ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KOI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