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コウキ。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神崎柚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あたる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ヒジキ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