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蝶羽攸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あさひ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島あさひ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山中ヒコ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椎名秋乃
蕪湖微博剛剛到就來了
凜太朗
盡力了家人們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蕪湖微博剛剛到就來了
盡力了家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