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土狼弐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杉町のこ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ザイム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
雨總太美了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雨總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