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三云譲
纖原蟲是吧?在地球上也有原力敏感的人群啊
御景椿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nèi)鬼,否則那么秘密進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
ヒサオ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江高次郎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カシオ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EVY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煞裨傧氯秊E些[:a狗頭:]
松基羊
根據(jù)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Koi
不知道沈浪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錢話說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歡看斗破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