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おまる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伏夜俄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中條亮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エンゾウ
想問問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美美噠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石正賢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