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知識都有關(guān)聯(lián)性的,懂的越多越發(fā)覺得自己無知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為了省錢,白予寧搬進兇宅,從此鬼影、淤青、鬼壓床輪番上陣。更離譜的是,爬上她床的那只鬼,竟是她死去多年的竹馬玩伴何安。何安失憶后一直渾渾噩噩地跟著她,直到她喊出他的名字,塵封的記憶才裂開一道縫——童年里,她是唯一對他好的人。白予寧念及舊情,決定幫何安找回記憶、送他投胎。兇宅里最特別的“同居”開始了。
花如錦集團總裁李高揚意外得罪自稱財神的超能力女外星人,一夕之間家 財散盡。為了討生活,平時呼風(fēng)喚雨的總裁不得不“孝敬”起這尊看似高冷女 王實則邋遢大王的邪門“財神”。一人一“神”在表面和諧,私下暗暗較勁的 過程中,共同對抗命運,收獲成長。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