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カンカ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獅子姫

有點(diǎn)煩了?。∮忠认聜€(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鬼野狐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huà)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