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ウチヤ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橡果人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立野真琴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塔夜綴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樸亨俊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